知遇大大

磕cp达人 微博同名

神风修【观影体】9 国庆特辑

     人物ooc预警!all修!偏舞修舞!

      纯属脑洞!

    ---------------------------------------

    【国庆小剧场】



  【因为异能消耗过大的盟主不好好吃饭所以身为铁时空铁克禁卫军东成为团长呼延觉罗修就担起了负责招呼盟主饮食的责任





     夜里, 黄昏的灯光打在修低头忙碌的侧影上





    而一旁什么也不干而有些无聊的发霉的盟主对自己那已经看了不下百变的工作室感到无趣, 打开电视后又不知道要看些什么, 最后还是叹了一口气的打开手机但不知道看到了什么...





     感受到一直被对方炽热的目光紧盯着的修有些汗颜和无奈的抬头“盟主, 有什么事需要属下去做吗?”





      只见灸舞扣了扣手看着修有些小别扭的开口“你饿吗?”看着灸舞那一脸快接我话的表情, 修非有耐心的顺口问道“我...饿了?”见灸舞点点头, 修又肯定的重复了一遍“我饿了”




    

     “那你应该吃点啥?”灸舞狡黠的目光一闪而过




      但由于修对吃的是真的不怎么感兴趣只好顺着盟主平时喜欢吃的的顺序“火锅?”





     “不要不要, 你给我做的火锅肯定是清汤的, 我不要吃清汤的”灸舞双手交叉的环绕在胸前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





      修看了看时间试探性的问道“臭豆腐?”修想着如果这个时间让阿扣去买的话应该来得及, 但因为盟主的一句话让阿扣逃离了加班的命运“不要不要, 天都那么黑了不吃了”





     要不是修无意中瞟见灸舞手机中的画面内容就可能真的信了对方的那套说词“我想吃点螺蛳粉?”






     一提到螺蛳粉灸舞的眼睛像是一瞬间就忽然亮了起来忍不住的惊呼道“你也想吃这个吗?不是...我的意思是你想吃这个吗?”看着准备把戏做全套的灸舞, 修也不揭穿的回应“对对对是我要吃的, 我去做”



     

      “那还请盟主等我一会儿”修将文件都规划好起身理了理衣服正准备走, 就感觉衣角好像被人拉住了






      “修, 要不要我的帮忙?还有你要做多一点哦”修想起上回灸舞做菜差点把整个招待所给炸掉有些后怕的摇摇头“盟主, 您还是在这等吃吧”】





    【影片结束



     “不过有一说一大哥真的是做饭超级好吃的”马超回忆起之前在东汉书院的时光





      黄忠也眷恋那时的美好点点头, 关羽想起有次大哥和三弟私下比厨艺, 张飞为了赢火开太大, 一把将曹操的进口好锅给炸了有些忍不住的偷笑起来





        黑历史历历在目的张飞终于选择不再满嘴跑火车, 嘴现在老实的不能再老实了





      而小乔和大乔算像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原来男生都是会做早餐的哦!”咱们两人异口同声的说着, 没办法,女朋友不会做饭怎么办?只能宠着!





    周瑜和孙策互看一眼便都去和自己的娇妻聊天




    而貂蝉心里想着什么时候也给关羽做一顿饭当然也这么说了出来“阿长, 下次我也要做饭给你吃”





     “好啊!”关羽求之不得





     只有张飞不理解的问“二嫂,你为什么突然要给二哥做饭吃啊?”





     “因为我要当终结好媳妇儿啊!”貂蝉开朗的握拳给自己加了个油, 一旁的关羽整个人都因为害羞而变得通红而遭到了五虎将几人的调侃





     

    “感觉修做饭不输给夏宇哦, 是吧寒”兰陵王加入了调侃型的正义修的联盟





    回过神的寒抬头与不远处的修对视喃喃自语道“他一直都很好特别特别好”听到寒这一番评价夏天有些心碎的将那完全没有必要的担忧眼神收了回来





   “修没想到你以前还这么乖巧听话啊~”灸舞好死不死的就喜欢当众撩修, 只是那双故意撩拨对方的手被握住了“盟主, 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回去我继续监督!朝上看”





     “什么!其实修我也是可以照护好我自己的所以你可不可以不来监护我吃饭?”尽管灸舞说的有多么的诚恳但是修还是一脸冷漠的摇摇头“不太可能”




------------------------------------------------------

家人们,咱就说国庆节小更一下

差点国庆节都快过了, 我还没更文

幸亏赶上了

国庆节快乐啊!


     

评论(21)

热度(32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