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遇大大

磕cp达人 微博同名

回合制恋爱2

    人物ooc预警!

 ----------------------------------------------

    “夏天,洗去寒的异能就犹如要了她的命, 你有什么资格可以替她做选择?”


   “你口口声声的说喜欢寒, 其实你喜欢的只是那个可以依偎在你身边的小女生, 夏天你从来都不懂寒,你从来都不知道她想要什么...”


   夏天一个人坐在天台边上看着满夜的繁星, 脑里不断的反复横跳着修对他为数不多的发怒, 而大多数都是因为寒, 这个让他和禁卫军统领呼延觉罗修都为之神魂颠倒的女孩


  “我真的做错了吗, 可我只是想保护她而已”夏天将手中的啤酒一饮尽, 单凭一只手的力量, 将酒瓶整个捏碎, 血滴伴随着玻璃渣一起滴落在地发出清脆的声响


    废弃仓库里


  “修,要安全回来”作为兄弟, 阿扣不希望修去冒险但作为修寒两人的见证者, 他同样知道修此行是非去不可的


   修看向东城卫的每人, 释怀一笑语气故作轻松的开口“哥, 阿扣, 冥, 镫, 以后还要麻烦你们多多辅佐夏天和苍穹了, 他们两人到底还是小孩子, 面对政治上的一些弯弯绕绕会被坑s的”

     

   修自从当上了禁卫军这是他第一次当着大家的面喊戒哥, 可能也是最后一次了吧“哥, 替我向老妈老爸问一声好和道一声歉”



    接着是团里老幺“阿扣, 你现在是北城卫团长了,做事不要再马马虎虎了, 别让人打了都还不知道对方到底是谁”想起兰陵王砍阿扣十几刀的时候修总觉得当时自己没去要回点利息都亏了



   “冥, 镫, 你们两是东城卫里我最放心的下的人, 你们就像是船锚一样让东城卫不管在哪都可以安心歇息”



   修最后看了四人一眼嘴里喃喃道“伏瑞斯---呜拉巴哈”东城卫的几人都不可置信的看着给他们下凝结咒的修, 眼里充满了震惊无措与不舍



   “对不起了各位, 以防万一只好请你们在原地休息俩小时了”修说着动用了自身五分之一的异能支起了一个防护网罩住了铁时空中所用转移到废弃大楼的异能行者


----------------------------------------



   魔界深处, 一条血色的长河缓缓向远方流去,满地骸骨显得异常死寂, 周围时不时的不知从那会发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咀嚼声但联想到四处的景象却更像是在啃咬什么



    修真的很讨厌闻到血腥味, 眉头紧蹙的用自身属于风的原位异能形成了一层半透明的磁场网以此来隔绝血腥气与一些不要命的魍魉或魇魁对他发出只会消耗他耐心的攻击



     猛然间修察觉到身边的风有缺口, 好在关键时刻修一个闪身加屏障才堪堪的挡下暗处的偷袭“狄阿佈羅魔尊!”



   “呼延觉罗修, 我欣赏你的忠心与实力不过我很讨厌你的暴力, 要不然你加入我的阵营这样也正好方便和你的小情人甜甜蜜蜜, 不是吗?”狄阿佈羅魔尊狂妄且自大的显出了真身和在自己梦中经常出现的女孩



   “修.....”你为什么要来



   寒因为中毒的原因四肢脱力严重, 不过半分钟就瘫跪在地上但眼神一直没有从修身上移开过



   “二位之间的情意, 本尊老远就闻到了, 为了庆贺本尊还为你们准备了一份大礼”随着狄阿佈羅魔尊的离开连带着的邪笑声和压迫感也慢慢消失



   修感受着附近不断涌来的魔气, 看来狄阿佈羅魔尊是想把他和寒都试炼成为圣战魔斗士



   “真的老奸巨猾”修唾弃的吐槽一声, 连忙奔向寒, 而神风因为主人的靠近更加卖力的开始帮寒疗愈内伤



  在修搂住自己的瞬间, 寒整个人都卸了力的瘫在少年独有的清香温柔的怀抱内“修...为什么要来”



   你明明知道这是一个陷阱,一个会让你陷入困境的局, 不值当的


      

   修知道寒的心里在想什么, 可他一个将死之人又有什么资格可以对寒说出自己那掩埋已久的情意呢



   仿佛料到了修不会回答, 寒只是苦笑一声



   修为寒输送异能再加上神风的疗愈, 寒的表情好不容易的轻松了一些但心脏处猛的抽搐让寒的脸上再次面无血色


    

    “寒!”



   感受到周围的魔气越来越强, 以寒现在的情况他们恐怕要尸骨无存了, 除非就是解毒...



   修从小瓷瓶中倒出了颗小药丸让寒吃了下去, 见对方的脸色瞬间有所好转后, 修才将寒慢慢扶了起来确认了对方有行动能力之后, 嘴唇有意无意的轻轻的擦过寒的额头“寒, 保重”



    寒仿佛知道了修想要干什么, 刚想拉住对方却突然眼前白光乍现, 等适应了阳光后才发现自己被修不知道用什么方法从魔界传送到了异能行者所在的废弃大楼内最先见到的就是东城卫的几人



   “寒, 你回来了, 修呢?”东城卫的几人刚解开身上的凝结术, 就看见寒被一股强大且熟悉的风异能传送他们面前



   因为嗓子的疼痛沙哑面对阿扣的提问, 寒实在是没有办法给出解释只能无助的摇摇头



   “戒!”冥的话音刚落大家就看见戒消失在了大家的视线之内



   “他不会是想要去魔界吧”镫和冥互看一眼连忙扯住也想去魔界的阿扣“阿扣, 冷静, 你还有修交给你的任务”



   在三人争执的时候, 外面的麻瓜世界早以已经乱成乐一锅粥, 低等级的孤魂从滅里跑出来随意攻击人类不管是麻瓜的军队还是特种部队都无法歼灭超出他们认知的魔



  赫然间, 各大媒体接踵而至的发布关于异能行者的新闻, 以及关于十二时空与魔和麻瓜之间的联系闹的世界各地都人心惶惶的一边祈求异能行者回来另一边唾弃政府的不作为



   废弃大楼立于高山之上观看底下的人间炼狱再适合不过了“修....”阿扣在冥镫两人无暇顾他的时候, 偷偷逃了出来便感应到了一股不寻常的异能波动然后就撞见了被半魔化的修却毫不见戒的身影“修, 戒他人呢?”

       


   “阿扣, 我见过很多人从我面前死去, 我原以为我的心已经不会痛了,可为什么戒挡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的心那么疼, 你告诉我为什么?”修说着说着眼眶微红与那淡紫色的双眸倒是极为相配



   看修的状态阿扣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悲痛又气愤的狂敲了好几下无声波动的鬼战音叉不为别的, 只为自己那无法发泄的怒火和无助



   “阿扣, 我刚进铁克联盟的时候, 老盟主曾告诉我保卫铁时空, 维护时空秩序, 保护麻瓜是我们异能行者天生的职责与使命”



   “可到头来却是麻瓜毁了我们, 毁了铁时空, 可我们还是要因为异能行者这个身份去保护他们, 多讽刺啊!”修说着将体内的异能集中于胸口整个人缓缓飘起周遭的异能不断暴动



   “修, 你想干嘛!”阿扣话音刚落就被强大的异能冲击弹回了废弃大楼的防御罩内



   “阿扣, 保护好大家, 保护好寒”修说着就消失在了阿扣眼前, 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是幻觉般



   修来到滅前看着许多魔在合力尝试将滅裂开的口子放大企图来到麻瓜世界, 修透过滅的入口仿佛在只是一个人, 准确的来说是魔



    “狄阿佈羅魔尊, 你既然想要控制铁时空, 那我就让你永远都来不了铁时空”修低声默念着什么将异能指数提升到最高不顾异能波动的强大反噬扑向滅



   远在魔界的狄阿佈羅魔尊一直关注着修, 他没想到对方竟能将事情做得如此决绝



   呼延觉罗家的禁术以肉身为引, 魂魄为祭, 所释放出来的能量超出了十二时空范围, 数百年前他曾被呼延觉罗铁勒士用此法封印了百年之久, 可如竟要再被他的子孙眼前的这个毛头小子再次封印“真是不甘啊, 呼延觉罗修”



    随着呼延觉罗修的消失连同着滅也一起消失了



    或者说是被隐藏了



   只是瞬间, 天地间刮起百万风刃朝着世上仅存的魔展开无差别攻击, 接着世界各地都刮起了强烈的龙卷风从五个方位汇聚到了一起为整个时空似是罩起了一层厚重且强大的异能防护磁场网



    当寒恢复了不少后, 看着胸口浮现出的暗红色匹克这对于寒来说既熟悉而陌生, 这就是修的贴身武器神风匹克吗



   刚想伸手抓住却被匹克弹开, 看着神风闪烁着淡淡的金光接着从匹克中间开始出现数十的狭小而又现长的裂缝一瞬间破散消失



   寒的异能没有恢复, 远离了周围忙来忙去的禁卫军,一个人来到山顶, 朝着已然被修复的磁场网, 感觉自己的心就像是被人攥在了手里, 贴身武器自毁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主人从内而外的死亡简单来说就是魂飞魄散



   当众人赶来时, 只见直接寒将黠谷医仙一把推开两米远接着寒见在场的没几个异能强的人便趁机离开了


    大家只好先扶起黠谷医仙询问状况“寒小姐,好像是感觉到了修统领的一些不好状况...拒绝彻底解毒”



  “今天就是第九天了, 若寒小姐身上的毒再不解只怕会落个香消玉殒的后果”黠谷医仙对感情一事是过来人自然知道寒和修统领之间的一些小心思, 可到底是天意弄人, 两人这辈子怕是无善而终了



   因为外面发生的事情, 寒没有办法完全离开废弃大楼只好寻找一处空旷且晒得到太阳的地方恰巧旁边就有棵树



   寒就依靠着树慢慢滑坐在地上, 拾起手边的落叶喃喃低语“我们明明才相识不久, 我却知道了你那么多秘密, 我知道你喜欢我是因为时空危机无法向我表明心意, 我知道在夏天弹蒐魂曲的时候是你用神风护住了我, 我知道在我愿意把生命力借给冰心的时候是你将神风放入了我的体内, 我也知道你不愿用吻来替我解毒是因为你觉得这不尊重我, 修我现在都懂了以前的事我也都想起来了可是为什么...你离开了呢?”


      

   被夏天废了异能原本就虚弱的寒, 此刻又中了剧毒, 自己的意识越来越模糊了内脏也越来越疼痛, 寒从袖口里拿出了把匕首, 是修将她传送走的那一瞬间放入她怀中的



    寒颤抖的手缓缓举起匕首刀刃对向自己的心脏, 她知道中了这种毒死后的样子会很丑, 可她不想要这么丑的去见她的心上人纵使修已经灰飞烟灭



   寒趁自己还有一丝力气的时候, 狠狠地将匕首扎在自己的心脏上, 不为别的只希望下辈子她的心不要再被谎言又给蒙蔽了, 让她错失了一个很爱很爱她的英雄少年郎



    闭眼的最后一秒寒仿佛看见了有雪花飘落也许是上天见不得她那么惨吧



    只是她知道的, 如今才10月份怎么会下雪呢?



    当众人找到寒的时候,只见一个少女坐在一片皑皑花瓣之间头轻轻的靠在树旁,手里紧握着一把匕首



    再然后, 后人只知道铁时空曾经历了一场磨难是一位名叫呼延觉罗修的统领以身殉职封印了滅的入口,而他的绯闻恋人韩克拉玛寒在与其在同一天去世



    目前的铁时空由终极铁克人夏天暂代盟主之位, 苍穹, 阿扣, 夏宇, 兰陵王四人分别任职为东城卫团长, 北城卫团长, 南城卫团长, 西成为团长


 ------------------------------------------------------


    “呼延觉罗修”



   苍老有力的声音浮现在修的意识之中



   “是谁在叫我...”原本应该魂飞魄散的修, 发现有人强行留取了自己的一部分魂魄


    “呼延觉罗修”

  


   “你...是...谁...”



  “我是谁不重要, 但我有办法可以让你重新来过, 你可愿意?”



   “我不...愿意...我愿意!”拒绝的话明明就在嘴边, 却偏偏不由自主的在想起某人时打了个弯



   “那将如你所愿, 祝你如获新生, 你的新名字叫做呼延觉罗修”那苍老有力的声音中包含着太多修尚且理解不了的意思



   等修再次拥有意识清醒过来的时候, 发现自己是在一个病房里 “修, 你终于醒了!”



   阿扣看着刚苏醒的修, 兴奋的忘记控制音量把周围疲劳过度的人都吵醒了



   看着熟悉的场景以及熟悉的人, 修瞬间有了泪目的冲动只不过不行, 不能哭



   戒最先起身将阿扣挤到一旁, 握着修的手问“修, 你感觉怎么样”



   好不容易的辨别了周围的人事物, 再结合自己身上的事, 修勉强用着沙哑的嗓音开口“我感觉自己如获新生”


    赫然间与脑海中一直回荡着的一句话重叠着在了一起“我会让你如获新生”


------------------------------------------------------

家人们,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我好困啊, 我睡觉了

大概意思:↓

修封印了灭的入口, 有人收集了修的魂魄

修成功的复活, 醒来遇见东城卫



评论(5)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