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遇大大

磕cp达人 微博同名

祈祷1

  主all修 假如修在白道与魔界两方之间选择中立

 私设:假如呼延觉罗修是钓系美人, 所有不经意间的暧昧都是他的攻略游戏, 黑白两道被他玩弄于股掌之间  ​            人物ooc预警!

--------------------------------------------

   “诶, 你们听说了没有和我们同校大四A班的大神要来当我们1年的教官直到毕业!”



  “我知道我知道, 我还听说他仅用三年时间就可以与大自己两轮的东城卫的团长聿打成平手了”



    “不过听外界传闻他因为异能过强而导致容颜提前衰老...”



    “真的吗, 我本来还想着嫁给他诶...”女生边说边一脸可惜的表情不过两秒就被身边的男生送了一个白眼吐槽道“别做梦了,他就算是衰老了也不会娶你的更别提年轻时候了, 花痴!”



   “切!”少女气愤的跺了跺脚大步流星的离去



   听着那些议论打闹声从不远处慢慢的消散, 一个棕发少年从口袋里掏出了张有些陈旧的照片, 照片上是一个朋克装男生的侧影



   只是眼角的那颗诱人泪痣最为明显加上那高挺的鼻梁着实让人有些移不开眼



   还未回神, 手中的照片便被一股外力强行抽走



   “哟, 这不是B班的天才吗, 一个人孤零零的在看什么呢?”红毛男的语气极其嚣张且带有明显挑衅的意味“我们谢和罗弦家的小少主不会是喜欢男的吧!”



   另一个同伙听后捧腹大笑道“炎哥他算什么小少主啊, 顶多就是一个上不了台面的私生子罢了, 哈哈哈”



   阿扣强迫自己不去听对方的风言风语, 只是眼神一直死死的盯着哪位人称炎哥的手心中的照片



   对方也察觉到了阿扣的目光, 将手心的照片攥紧露出了一个得意的表情“想要照片就给本大爷跪下来磕个响, 兴许我一高兴就大发慈悲的给你了”



   眼看照片就要被人撕碎



   “扑通”一声, 阿扣也顾不上那么多就跪了下来,那红毛男看着眼前单膝跪地的人更加肆无忌惮的讽刺“哈哈哈, 让他跪还真跪了不愧是个没种的”阿扣见对方靠近以为红毛男是打算把照片还给自己却不想那人当着自己的面突然的将照片从中撕裂...



   看着地上被分成两半的照片“你!”阿扣捡起照片起身一手用力的掐着红毛男的脖颈, 拳头停在了空中



    男子惊慌一瞬但见拳头没落在自己身上又继续趾高气扬的出言不逊“你要是敢打我, 谢玉族长是不会放过你的, 你不过是一个私生子本就是个......”话未说完只听见拳头打在肉上的声音



   “嘶...”红毛男被摔在地上瞬间就失去了行动能力,另一个同伙特别有眼力见的先跑了只剩下俩人大眼瞪小眼



    阿扣慢慢的恢复平静看着分成两半的照片用衣袖擦拭着上面的污渍, 刚想离开就被一声刺耳的女高音震在原地“谢和罗弦扣跟我回办公室”



     阿扣走时没有错过一直爬在地上的人一脸落井下石的表情以及周围渐渐被吵闹声吸引过来的同学, 只不过他们的表情更丰富一点是...可怜他吗?



    可惜的是他不需要, 自从他冠上了这个姓, 这个让他背负着私生子的姓时, 他就不再需要别人的可怜与同情



      教师办公室内



   “谢和罗弦扣, 我发现你真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殴打同校同学这么恶毒的事你也做出来!”女老师边说着手中的教棍边邦邦的往桌上敲打


     “我...”


     阿扣刚想出声辩解, 对方就瞬间提高了声线“我什么我?你有什么好解释的?”知道自己解不解释, 对方都不会听, 阿扣也懒得白费力气的往墙边一靠满脸的不在乎



   “上梁不正下梁歪的野种滚去F班吧, B班供不起你这尊大佛...”听着女老师的讽刺与辱骂, 阿扣虽然面上不在意但内心还是陷入了自我否定当中, 就连自己怎么在不知不觉中走的F班的都不知道待回过神来, 自己已经出现在了F班门口



    刚推开门进去一盆刺骨的冰水从头到尾浇灌了个遍紧接着是同学的讽辱和成为了许多扔来的垃圾靶心而那个罪魁祸首的红毛这双手环绕在脑后欣赏着这场闹剧, 满脸的阴谋得逞


     “B班的同性恋私生子怎么来F班了!”


      “真恶心...”


      “把他撵出去!”


        ......


    这样的日子自开学到现在, 阿扣已经经历了两个多星期, 教官因为临时有事而延迟了体能和异能术的训练



    这天阿扣看着抽屉里越来越多的死老鼠和桌上的诅咒划痕, 还不等阿扣发火就有一股摄入心魄的声音传到每一个人的耳朵, 大家都不约至的而划的来到了操场




------------------------------------------------------

下章修就出来啦~

国庆节快乐


评论(11)

热度(1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